Gardener

長夜,常葉。他不過是我待償的業。
Any Kind of Mood (私人情绪) - Nocturnes曳取

“She packed all her life up in a balloon.”

“Flying high above.”

“People change and the halo fades pretty soon .


你一開始就,全部耗盡我。

怎麼說,你給的夢我只吸一口就走。


/


他說,我很瞭解我自己,卻無法拼湊自己。


我想他是對的。

也許我早已被無處承裝滿溢的過慮耗盡,於是我用越發鋒利的稜角去試圖掩蓋碎了滿地的自己,探尋那一絲不確定性,要強得證明著什麼。


/


又是一年過去,我好像碎的更徹底。

「我們都是螺絲鬆掉的那種人啊。」

我只吸一口就走的夢,繚繞迷濛,又嗆的我近乎窒息。


/


親密愛人吶,人間不值得。


2019/11/02

评论

热度(1)